Monday, April 23, 2012

Braces update

九个月后。
 
九个月前。
 
今早去了牙医室。换上了之前新年用的亮粉红 。下方用了新的正方形线,很粗,再另外加上细线zigzag环绕下方牙齿。上方还是中等线+细线zigzag环绕。左上方,其中一颗牙齿ortho说要rotate,又另外用了细线。正在解决的中间线,今天有了新的解决方法。就是用以下的方法(video)。有发现上面第一张照片左上图牙齿之间有一条线吗?那就是rubber—— 5/16'' Light. 说话有点不习惯,会阻碍舌头。不管开嘴闭嘴都顶着舌头。不舒服!基本上微笑是看不见的。我的牙齿,加这个加那个,真的很大的负担>.<

 
Elastic mid-line correction

 这就是我用的Rubber。
 

Rubber五块钱。我身上才有两块钱,就和ortho说我要先去提款。他笑我说身上只有两块钱怎么行啊?怎知道去到提款机前才发现都不能操作 = ="
结果我跑回去带着很不好意思的脸和柜台说我下次才付钱。窘。
##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