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幸福的感觉


突然有种很渴望有自己小孩的感觉。
和自己心爱的人组成一个家,多么渴望这些幸福时刻的到来。
有时发起白日梦来就会想起这些。
脑里似乎可以预知未来,幸福画面阵阵飘过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。
我真的把未来想到太美好了!

回到现实中,发现自己还是乳臭未干的死小孩。
很多时候都不争气。
明知道大考一天一天接近了,还不会发奋图强。
温习不到几个小时就去睡觉。
我失去了以前中学某段时期很勤奋的心态。
好怀念那些日子。
那些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忠实。
我需要朋友一起陪我走下去。
有朋友的时候做起任何事情来都会特别起劲。
朋友会散发出一种气息、那种我抵抗不了的气息、让我加把劲的气息。

加油吧,假期等着我呢!

#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