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, 2012

我回家了

 表姐和我。

好喜欢这个小妞
她是我表姐的二女儿
很多人都说她长得很像我
(这张照片看不出吧?她嘟着嘴。Poser)
我的舅娘还夸张到称她为“小嘉蓉”

#

放假。
太多太多的感想。
短短的三个星期,我坐了五次飞机。
时间过得好快啊!假期根本不够用。
这是我和家人相处最久的日子了!
这次姐姐和姐夫也有回去,一家团聚的感觉真好。
家里我最小,趁着这些日子,我当了父母的小孩,当了家里的“千金小姐”。
很珍惜那样的时光,事事有人迁就,什么都不用我操劳,毕竟那样的日子几何出现啊?
事事麻烦人却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,这就是家人,就是我对家人的“态度”。
在外面我是尽量不会给别人添麻烦,要是觉得自己麻烦别人了,会觉得超级不好意思。
除了家人,没有血缘关系的他,我也常常给麻烦他。
可是他说,那不是叫麻烦啊,你是我女朋友。(好欣慰!)

放假期间,我们之间发生了些事情,搞得大家都不愉快。*大家是我和他。
其实我早已经感觉到了,但因为我很体谅他,就告诉自己他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才是那样的。
开学的前几天,假期即将结束的时候,我们见面了。
那一晚在他家,他对我说话非常客气,就像是新认识的朋友一样。
我非常伤心,眼泪非常不争气。
哭完了带着红红的眼睛鼻子去找他,他那时睡在房间外面。
他心疼地摸了摸我,问我怎么啦?快去睡觉。
那一刻,他对我的温柔我感觉得到。
我把生日礼物递了给他,提前祝他生日快乐,我继续在旁边静静地坐着,只有眼睛在说话。
后来,那个拥抱是多么地刻苦铭心,在我很脆弱的时候。
那一天已经很夜了,我们还没睡,他摇了摇我,说要告诉我一个故事。
不是什么感人的故事,可是我们都流泪了。对,一个男人在黑暗中流泪了。
很感谢那一晚,他对我的坦诚,让我了解了许多事情。

他生日那一天的第一分钟,他打给我,我们足足聊了一个小时多,好怀念。
我们了解到彼此需要的是什么,应该给予对方什么。

#

距离上一个post,已经有好几个月了。
其实我并没有给他两个星期的时间,因为我根本舍不得。
后来我们很开心地又过了几个月。

我依然相信,每一段恋情都必须经过甜、酸、苦、辣才会有结果。
这是上天对恋人的考验。

我们会好好的。


To momo:
I miss u so much here.
Do u miss me?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