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12

我的男人

一个男人是否真的不能爱情事业两齐全?
一个会议,我们之间的感情深受影响。
当天晚上他和我说他工作的事情,说他压力很大。
可是往往没有想到这次是那么地严重。
从那天起,他似乎失去了自己 。
他没有给我打电话。每当我致电给他时,他在那头的声音真让人担心。
他完全失去和我谈天的兴致,我因此感到超级伤心。
他和我说,甚至连面子书他也删除了。
昨天考完试后我致电给他。
电话里头的他变得很严肃,完全不是我认识的他。
盖上电话后我的眼泪禁不住流下。
该死的时间没有巴士。
我强忍着眼泪,然而眼泪不听使唤地涌着出。
我和朋友们说,我的眼睛不舒服,隐形眼镜的关系。
朋友说我看起来好像哭,我好像说,我是真的哭。
回到房间我足足哭了几个小时。第二天(今天)眼睛肿肿的。
我试着让他开心起来,可是我办不到。
我曾经和自己说,不要踏得太深。
可是我现在真的无可自拔,我完全失去了自我。
除了哭,我使不出劲去做任何事。
功课的事也是逼着去做。
原来期待已久的槟城游,没有了。
他不会带我去了,他说想要一个人静一静。
原本要提早来找我,连他这个星期五请的假也取消了。
可是他说会兜进来放下我的东西,我托他替我带的东西。
我好想奢求他,去槟城之前在我这住一晚吧?我应该开口吗?
他要求我给他两个星期的时间冷清。
我不想,可是我答应了他。
我担心两个星期后他的决定。
他说,别担心,没事的。
除了把我给去除,难道没有别的选择吗?
我没有任何哭诉的对象。
此时此刻,我真的崩溃了。
现在的我跟失恋有差别吗?

你回来吧!两个星期后你回来吧!我苦苦哀求。
我等你。

3 comments:

  1. 爱情里,很难会有理智。
    无论如何,简单说说吧,在你依赖他的同时,自己也坚强起来让他觉得可以依赖你吧。任何感情,还是需要双向才会融洽的。任何事情只要你愿意,它都可以很简单。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写在这里也是一种发泄的方法。。你可以找我说说话。。可是心情还是自己掌握的。。
    既然他说要时间就给他时间吧。。急也急不来。。往好的方面去想。。
    那天我看到一些说法:女生爱情不好就不能专注事业,男生则事业不好就影响爱情。。所以给时间他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。有你们真好。多希望我们能随时随刻说见就见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