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8, 2012

生日快乐~

30th April
下午考了第二张paper。晚上我们见面了:)他骗我说去唱k,原来是带我去看半夜场有梁祖仪演出的 《撞鬼》。这套戏我期待了很久。可是看了后没多大感想。有点搞笑,被吓了一大跳不是因为银幕里的鬼而是因为女孩们的尖叫声。
1st May
下午我们得空没事做,他说要教我搭轻快铁顺便感受下搭交通工具的感觉。可是我们“偷鸡”,把车驾到一半才开始搭。搭去KL SENTRAL再转去KLCC。我们随便逛逛就回家了。他的感想:哇要花很多时间。Adventurous day。我有自己的touch&go了!他给我的,全新!嘻嘻。晚上游游(如果你一路跟随我的部落格,你应该知道是谁吧?:))请我们吃火锅,游游的最爱! 
2nd May
 其实我很过意不去,他每次工作到一半都抽空回来看我陪我。这次还好,他只回来一个钟就回去做工了。而我,留在他家温习。晚上我们去逛街。我们逛到忘我,逛到差不多十点,差一点就找不到吃的。Late dinner在Black Canyon解决。说十点半关门,可是十点他们已经开始收拾东西,外面已经拉了“铁砸”。虽然还有另一桌,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吃东西很不自然,感觉很奇怪,吃到很赶。后来我们去了Desa Park City散步。第二次来,感觉很不同。很喜欢那里的大自然环境,很平静很优美。
回到房间后我正要冲凉,他突然很紧张地跑来和我说楼下有蟑螂叫我快点下去,他说完后就快快跑回楼下了。我信以为真因为他真的很怕蟑螂。我随后下楼,真想骂他说不是我家怎么不开灯,我不是摸着就可以走啊!暗淡的光,我小心翼翼地走下楼。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唱起生日歌来,还有一个点上蜡烛大大的小叮当蛋糕。为什么是小叮当?因为我有一个小叮当枕头,我去哪里都带着它,而他常常和我抢!蛋糕仪式完成后,他玩起刚刚买的荧光棒,然后给我玩。他把整间屋子的灯都关玩,真的伸手不见五指。我用荧光棒照着上楼。他躲在房间门口转角处试图吓我。楼梯口,如果我吓一大跳真的会滚下楼。他再次和我说生日快日然后送上礼物——手表——Time is Love(时间 让爱更了解爱)。手表背后的意义,让我甜入心里,这是多么有意义的礼物啊!

3rd May
 
我和他

我的新手表

这一天是我的生日。他陪我过生日。下午。要出门了,他叫我先帮他启动汽车,后来叫我驾。原本以为他只叫我退车,怎知道是驾出去!至少两年没驾过车了,突然就这样驾出了繁忙三条路的大马路,手一直冰冷。还好有他在副座,不然我看要安全到达目的地很难。就这样,我驾出了大马路,去了邮政局收集我的包裹!很失望,网购的裙子并没有想象中漂亮。他向来不允许任何人驾他的车,包括家人,可是这一天他让我驾了,我感到很欣慰,可是我没有问他为什么。因为是我的大日子?
 4th May
星期五终于到来啦!没有去什么特别地方。早上跟着他工作,他驾车,我在副座温习。吃了我们都爱吃的辣椒板面,好好吃!下午我们去跑步。跟游游和他平常跑的路线。3.3公里。我当然受不了,肚子痛。跑下停下。他迁就着我的速度。他说第一次看我出那么多汗,脸很红很红。
5th May
三人行。游游,他和我早早就出门去云顶。好失望,云顶缆车正在进行维修工作,停止三天运作。虽然之前坐过缆车,可是我还是很期待再坐一次。我们只好自行驾车到山顶。我终于可以进赌场啦!他说我第一次来,就让我拿十块钱出来玩。结果,我赢了三十块!虽然不多,可是我很开心,享受就好。早上十一点我们就离开了赌场。回家的路上去了草莓园。他买了仙人掌哦!他赢了钱,晚上请我们吃Korean BBQ。我还是第一次吃呢!
我新申请的云顶卡!
 云顶半山的草莓园。

6th May
我发烧了,就连自己也不知道,还好他发觉让后让我吃药。晚上我回金宝了。7天6夜,就这样告一段落。期待四天后再见面,那时真的可以好好享受,因为真正的假期到来啦:D


###

To Baby if you're reading:
Thanks for everything!
I love you :)

1 comment: